体育资讯6月13日讯 LPL败者组决赛BLG战胜WE,赛后xun和viper接受了采访,部分内容如下:
Xun:其实第五局他抢位之后没有配一个好的ap中单,我就觉得会赢,因为他们整体阵容太垃圾了。
上一篇: 大家都很棒WE选手退场Erha拍了拍About的肩膀
下一篇: 涵艺:WE无缘Msi挺可惜 能和BLG打满已经足够惊喜 希望S赛看到WE